·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海关部门推出“关企互动平台” 相关业务可在线处置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疫情期间,我县进出口企业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海关业务问题,可以在线处置了。

  24日,从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传来好消息:海关部门突击开发设计的“关企互动平台(复工复产专版)”上线运行,我县进出口企业在对外贸易经营过程中遇到任何涉及海关业务难题,都可在线反映,海关部门将第一时间予以回复。

  进出口企业可登陆“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杭州分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zeport.com/,在首页最左侧的重要系统入口处点击“关企互动平台复工复产版”即可进入,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95198”“复工复产问题热线”栏目查看。进入系统后,在“我要提问”板块,填写企业名称,选择温州海关,对问题予以描述,并留下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海关部门将有专人负责在线收集和处置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将结果通过短信等方式回复,及时解决我县进出口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平台的设计是海关部门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高效收集处置企业复工复产难题的重要服务创新,将为我县进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纾难解困服务。(海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