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乡贤爱心防护物资助苍南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2月24日,苍南人温州联谊会捐赠12000个进口口罩,帮助家乡人民渡过难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参加捐赠仪式。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防护物资变得异常紧缺,得知这一情况后,温州联谊会的我县乡贤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多地口罩供应商,千方百计为家乡争取口罩等防护物资。“得知国内口罩紧缺,我想到了土耳其的朋友,当地其他人也在采购口罩等物资,很多药店开始涨价并限购,但我们还是花高价买回来了。”这些物资最后花了多少钱,会长李中叶笑了笑但始终不愿透露,“谈钱就没意思了,最重要的是能帮助到家乡,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据了解,这批来自土耳其的口罩,得到了当地海外乡亲的支持,几经周转,运费超过平常好几倍,口罩一到立即安排人员运回苍南,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防疫工作。(记者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