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百名助企服务员进百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资金周转情况如何?自位于灵溪镇江滨路的浙江同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复工以来,3名助企服务员就经常“嘘寒问暖”,“保姆式”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22日,助企服务员就带着该企业急需的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84消毒液”上门了。

  “得知我们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他们还帮忙联系了银行。”“同伟”相关负责人充满感激地说。在助企服务员的帮助下,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20多名员工已返回岗位。

  “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我们可以解决的就即办解决,不能解决的就向有关部门汇报并寻求帮助,我们相当于‘桥梁’。”一名县级助企服务员王建艮说,企业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问卷星”填写当前需解决的具体问题。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三服务”“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据了解,灵溪镇共派出120多名助企服务员到全镇109家企业,充当企业的安全员、监督员、宣传员、协调员、服务员,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助推全镇乃至全县的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