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苍南仪表捐60万支援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2月20日下午,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款60万元,用于支持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副县长曾迎玲出席捐赠仪式。

  “有钱出钱,有物出物,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战“疫”人员加油鼓劲。截至2月20日,全县累计接收捐赠款1002.6万元,其中县慈善总会接收866.58万元,点滴爱心汇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也充分展现了苍南这座城市的温度和高度。(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