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首批年出口额百万美元以上外贸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连日来,县商务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外贸企业,详细了解外贸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主动回应企业关切的问题,积极推动外贸企业复工。据悉,截至18日,共有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等7家年出口额达100万美元以上的外贸企业复工,其中生产型外贸企业6家,流通型外贸企业1家。

  “我们在走访这些外贸企业过程中,都会提醒企业在复工前务必要了解当前对外贸易的风险点,确认货运是否畅通、目的国港口是否受限、货物报关清关是否有困难等情况。”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当他们了解到有些企业担心因物流不畅通,将导致货物无法出关的情况后,及时向县委县政府进行了汇报,由县委信息科反馈至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最终由省防控办出台文件对相关情况做了明确规定,让这一问题得到顺利解决。(陈旭阳 金理翔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