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四色“复工地图”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苍南城市建设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兼顾园区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绘制出四色“复工地图”,以此为依据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服务,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该中心根据预计复工时间、延迟复工原因、存在的困难等因素,绘制出企业“复工地图”,以蓝、绿、黄、红四种颜色分别对应项目已基本完工或待验收、23日前(含2月23日)复工、23日后复工、无法确定复工时间,不仅可以一目了然掌握企业的复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还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服务。如针对施工人员多数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而不能确定复工时间的企业,苍南城市建设中心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施工人员的问题。

  苍南城市建设中心在建项目有36个,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该中心及时组建47人工作专班,下沉企业、主动服务,每个项目都由专班进行结对管理,为复工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当好企业复工“监督员”、政策兑现“宣传员”,物资保障“协调员”和破解难题“服务员”。目前,已帮助企业复工3家,帮助人员返岗33人。另有7个项目在23日之前复工。(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