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决战十天、力夺双赢! 温州市召开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2月19日下午,温州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和经济运行安全”作为核心要求,把“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作为战略重点,把“风险基本锁定、发展基本恢复”作为阶段目标,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全面掀起“决战十天、力夺双赢”攻坚热潮,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来,全市疫情本底清晰,防控及时精准,救治有力有效,整体战果不断叠加,战“疫”信心不断提振,综合施策成效不断凸显,疫情防控胜局基本锁定。全市上下要倍加珍惜疫情防控工作稳中向好的基本态势,进一步增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的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确保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既要牢牢把握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这个大前提,又要着力强化打赢发展主动仗这个支撑点,坚持把“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和经济运行安全”作为核心要求,把“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作为战略重点,把“风险基本锁定、发展基本恢复”作为阶段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总体部署上来,以县(市、区)、产业集聚区为单位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全面掀起“决战十天、力夺双赢”攻坚热潮,实现本地疫情全面可控、输入风险全面掌控、救治工作全面提效、规上企业全面复工,确保风险降下来、企业动起来、城市转起来、时间抢回来。要决战风险下降,决战精密智控,决战复工复产,决战交通畅通,决战城市运行,决战民生短板,保持一鼓作气、务必全胜的决心士气,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扎实推动“万名干部进万企”“千名干部联千村”,强化干部担当和精准服务,做到服务更靠前、更精准、更高效、更贴心、更优质,为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要坚定目标不动摇、执行政策不走样、连续作战不松劲,具体要把握“八个不”要求,即防控成果不反弹、防控措施不搞一刀切、复工复产时间不拖延、复工复产不实行审批、非重点地区非重点人员回温不隔离、凭健康绿码通行不阻拦、主要道路不隔断、企业员工不流失,确保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两战都要赢”。(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