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镇:企业党员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信息登记、洗手消毒……2月18日,是温州东田制版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第一天,公司支部党员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把守公司大门,监督每位返岗复工的员工完成四个“规定动作”,守住第一道防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子,企业复工复产之际,必须压实压紧防控责任。温州东田制版有限公司党支部共有20余名党员,他们在当好生产主力军外,还响应钱库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积极加入企业防疫先锋队,严格按照复工方案,紧盯着疫情防控各项事宜,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口罩还够不够、区域消毒了没有、每个人体温测了没……这些都是他们记挂在心头的大事。虽然额外增加了许多工作,但他们毫无怨言:“我是企业的一份子,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应当做的事情。”

  备足口罩、消毒液、体温计,在公司门口、车间设立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等党员推责任岗,在食堂行分批错时用餐……这些,是复工首日钱库各企业的常规动作。

  据了解,连日来,钱库镇将疫情防控和助企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成立6个工作专班,深入企业一线,严格执行“六强化”管理,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好“保姆式”服务。同时,钱库镇还充分发挥辖区内“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号召各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防控、搞服务、解难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火墙”,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