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县农商行发放首笔“复工贷” 支持企业转产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2月18日,县农商行有关负责人前往温州卓顿服饰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为该企业授信1000万元,助力企业转产,缓解我县口罩市场供应紧张局面。

  卓顿公司原是宜山镇内衣生产知名企业,面对当前我县口罩供应面临的较大缺口,该企业通过技术转移创新,转产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紧缺物资,但在转产过程中遇到资金紧张的难题。得知该情况后,县农商行主动与企业联系,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并在对企业生产规模、生产用地等进行综合分析后,为该企业新增授信10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转产,授信当日首批200万资金便发放到位。

  “资金现在是我们转产的一大要素,这次农商行及时给我们投放资金,公司才能马上把项目启动起来。”卓顿公司董事长陈德安规划,将一部分资金用来原材料采购,还有一部分资金准备作为流动及企业其他相关费用的开支。

  据悉,这笔贷款是苍南农商银行发放的第一笔“复工贷”。为全力做好抗疫金融服务,县农商行专设防疫信贷资金20亿元,优先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并下调贷款利率,调整还贷期限,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此外,该行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急需复工的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需求,优先服务,快速审批,一般1至3天可以审批发放,最快的可当天调查,当天发放。(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