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第二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2月18日,阳光明媚,春意渐浓,苍南县人民医院再传捷报。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下,苍南县新冠肺炎患者陈女士治愈出院,这是我县第二批成功治愈的病例,也是第4位治愈出院的苍南患者。据介绍,根据浙江省最新标准,该治愈病例经过多项严格检测,目前已符合各项出院标准,可以准许出院。根据规定,治愈出院后,患者还将实行14天的居家观察。

  当天上午,陈女士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苍南县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病房。在仔细叮嘱出院后需注意的事项后,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向该治愈患者送上鲜花,并向她表示祝贺。 “能够回家,真的太好了!”沐浴着久违的阳光,陈女士难掩激动。她说,“感谢县人民医院,感谢医务人员的全力救治和精心照料,你们辛苦了!”整个出院仪式虽然简单,但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传递着振奋人心的力量。随后,陈女士乘坐医院准备的“专车”回家。在挥手告别后,面对出院后的崭新生活,陈女士的眼中满含期待。(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