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县首家“白名单”企业通过复工复产审核备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2月16日,温州建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我县第一个通过复工复产审核备案的企业,将于2月18日正式复工。

  为贯彻落实《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做好住建领域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县住建局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及时有效地将县政府有关政策、要求传达到位,并做好答疑解惑,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温州建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县住建局高度重视该公司的发展,将其列入苍南县企业复工“白名单”中。在收到该公司的复工申请后,县住建局复工组便第一时间到南宋镇建峰公司进行复工前实地检查指导,对企业的“七到位”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核对,对17名本地员工的健康表进行一一对照,并叮嘱企业人员一定要在复工后,将“七到位”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尤其要注重人员的管控和防控物资的备存。

  在企业检查指导后,指导组还与南宋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指导如何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后续日常监管工作和其他相关要求。

  下一步,该局将针对列入“白名单”的房开企业、招投标代理和造价咨询企业、重点建筑业企业,严格落实“一企一策”,帮助相关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县住建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