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为战“疫”一线增强新能量 “熊猫乳品”捐赠款物共计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是每一个苍南人,每一家苍南企业的共同责任担当。熊猫乳业再次行动,为全县防控疫情工作和一线人员做点奉献是义务更是责任。”今天上午,熊猫乳品集团总经理李锡安代表企业向县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同时捐赠1200份、价值20万元的奶酪、炼乳等乳制食品。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为了坚守一线,你们餐无定时。将心比心、心心相连,我们一直关注着你们……”上午,一封满怀真挚情感的慰问信和一辆满载爱心的乳制品货车缓缓驶出熊猫乳品集团,为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送去别样的冬日温暖和大爱滋味。

  “希望来自熊猫乳品的营养和正能量,能够为坚守一线的抗疫者们增强抵抗力和精神支持。”提到捐赠初心,李锡安表示,看到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舍昼夜,常常以方便面和面包将就果腹,非常感动。他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支援前线,和一线“战士们”一起并肩作战。

  据了解,此次熊猫乳品集团捐赠的30万元和价值20万的乳制品食物将通过县民政局尽快调配,落实到位。乳制品将分发给各地疫情防控卡点和执勤帐篷点的工作人员。(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金晓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