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刚刚!苍南首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30分,在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下,我县新冠肺炎患者陈先生和陈女士,龙港市患者郑先生、胡女士治愈出院,这也是我县首批成功治愈的病例。县委书记黄荣定、副县长曾迎玲分别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营养品,对他们表达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该批出院的治愈病例,已连续三次核酸检测阴性,体温恢复正常已达3天以上,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根据浙江省最新标准,可以出院。治愈出院后,他们还将实行14天居家观察。(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