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县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11日,县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县防疫指挥部、县第三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局、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和防疫物资生产单位浙江源敏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慰问近日来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自身的防护工作,并为各单位送上共计约15万元的慰问金。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抗击疫情的攻坚时期,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优势,全力团结发动群众、志愿者和抗击疫情一线的各部门形成合力,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为县各交通路口卡口和县防疫集中隔离点送上2万余元的物资,保障各防疫点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