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战“疫”时刻:“五老”当起“守门员” 展现硬核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8日消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县关工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渠道,及时向各乡镇五老同志传达上级精神、播报防疫动态、宣传正向信息,稳定五老同志心理和情绪。他们更是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发挥余热,做好表率,从温暖的家中走向清冷的路口,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1月31日开始,大渔镇关工委积极发动组织当地“五老”人员,踊跃参加各村“防毒监控”行动。采取“分片定点、轮流值班、设卡监控、巡回检查、反复宣传”等措施,做到分工到位,责任到人。以早上8点至12点,中午12点至16点,下午16点至20点,晚上20点至零点四个时间段,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日起,凤阳乡关工委以及各村关工委五老同志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或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或参与慈善捐赠、或投身群防群控,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赤溪镇关工委及“五老”同志主动投身群防群控,他们戴上口罩,参与设卡点的守卡站岗,当起了“守门员”,为进出村社的群众量体温,登记信息,体现了“五老”同志担当、奉献本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