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日拨电话2245个,县城建中心拉紧“三返”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您好!我是苍南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请问您现在返回苍南了吗?”“由于目前疫情严峻,外出非常容易被传染,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请您及同行人2月17日以后返回苍南,若返工时间有变,我们会再通知您,谢谢!”为切实做好“三返”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县城建中心成立专班,24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的形式,对2245名“三返”人员进行逐一劝告、推迟来苍。

  县城建中心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研究“三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工作任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逐个联系,及时告知“三返”人员目前实时政策和情况,从企业延期开工,到当前疫情形势,以充满暖意的关怀与告知,向他们宣传劝导延期返苍。

  县城建中心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建立联动机制,对新区范围内所有企业和在建项目中市内人员、湖北籍人员和非湖北籍市外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人员清、情况清。要求各施工、监理、代建、设计等单位根据市住建局《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方案》通知,签订《在建工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清单》承诺书。截至目前,已排查新区范围内企业11家,在建项目27个。(县城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