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工业园区:政企联动 确保指定人员“零返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您好,请您近期不要回来复工,等疫情缓和后按通知复工返回。”2月4日晚6点,苍南工业园区各办公室仍是灯火通明,电话通话声此起彼伏,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1000名市外员工都纷纷表示不返工。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做好“三返”人员防控保障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工作。2月4日,苍南工业园区成立专项工作组,将工作人员分成6组,通过电话的形式,分批对园区企业的1000名市外员工进行逐一劝告、一律推迟来苍。

  此外,工业园区还加强政企联动,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群、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全县企业传达要求企业规劝市外员工暂不要返苍。广大企业积极响应政策,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目前有216家企业已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以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为例,该企业负责人林潘武在微信群里向湖北籍员工及家人发了一封真挚诚恳的倡议信,受到企业员工纷纷点赞。(县工业园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