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马站:“党组织服务专车”送菜还贴钱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我县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实施以来,马站镇中魁村、车岭村发动全村党员志愿者,组建一支党组织服务队,每天将新鲜蔬菜和鱼肉送到村民家门口,让村民足不出户也能饮食无忧。

  民以食为天,自落实我县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以来,为了解决村民的饮食问题,中魁村、车岭村党组织发动全村党员志愿者,组建一支党组织服务队,每天派专人到马站农贸市场采购蔬菜和鱼肉,再用同样的价格或低价卖给村民。村民只要用短信或者在微信群里提前预约菜品,志愿者采购回来,骑着三轮车挨家挨户地将菜送到村民家门口,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蔬菜和鱼肉,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隐患。

  车岭村党支部书记李上阁表示,车岭村每天以35元每斤的批发价从农贸市场采购的五花肉,卖给村民30元钱一斤;带鱼每斤9元买来,给村民每斤只算5元,缺口的部分都由村里的入党积极分子张可知个人承揽。中魁村则以村集体经济补助的方式降低菜价,让村民们享受实惠、安心居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