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切勿囤货抢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2月5日,县经信局对我县食盐储备仓库进行检查,经核查,县盐业公司食盐储备达194.5吨,普通腌制用盐达400多吨,我县盐业市场非常稳定,市民无需囤积食盐。

  据了解昨日灵溪营业部出货量仅0.5吨,苍南龙港两地食盐日使用量仅不到5吨,我县食盐储备可保障两地居民一个半月的食盐需求。

  “当前,苍南县食盐库存、货源充足,完全有能力确保市场供应,而且盐价不会上涨,请广大市民合理采购。”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切勿跟风抢购。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食盐市场供给保障力度,加强食盐市场监管,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严格执行国家食盐价格政策,对可能出现的囤积居奇、哄抬盐价的不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县经信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