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致苍南在外乡贤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各位乡亲:

  大家新年好!

  就在全国上下准备欢度春节的时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了。相信此时此刻,身在远方的您,一定也牵挂着家乡的疫情变化,为亲友而担心,为疫情而揪心。当前的苍南已经到了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为了防止人员交叉感染,彻底阻断疫情扩散,保护县内百万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郑重呼吁: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也为了与您朝夕相处的亲朋好友与师长同学的健康安全,请您暂停返苍的脚步,按照“正月不返工、正月不返校、正月不返岗”的要求,调整自己的工作生活行程安排,等抗疫胜利后再返回苍南。

  同时也恳请各位乡贤帮助告知在苍亲朋好友:在家不聚会,不去公共场所,不走亲访友,减少人员流动,配合当地政府管控措施,身体有恙要及时报告和就医。

  生命高于一切!让我们互相理解、互相配合、互相支持,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让所有人早日在安全有序中打拼奋斗,在岁月静好中共享幸福。

  待到疫情过去,我们再相聚!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4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