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致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涉侨社团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涉侨社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苍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坚韧的意志、必胜的信念和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苍南是人口大县,在我县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苍南侨界纷纷响应县侨联的倡议,伸出援助之手,采用多种渠道捐赠款物,有力支持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涉侨社团的千里送援,万里情深。泰国温州商会缪仁照、陈芝帮、陈如鹏、薛圣萍、李丕亭等20位苍籍侨胞募集捐款分别购买11万个医用口罩和5000只医用手套、12.472万只医用手套和4万只医用防护帽,目前都已运至苍南;埃塞俄比亚温州商会陈绍鹤等苍籍侨胞捐赠了5万个医用口罩;还有香港苍南同乡会及香港苍南青年会积极发动在港同乡爱心募捐2.32万人民币、2.8万港币,已购买2万个医用口罩寄回苍南。

  感谢海内外侨胞的慷慨解囊,急公好义。温州市留联会副会长李捷捐赠10万元,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副会长易会场捐赠3万个医用口罩,新西兰温州同乡会、新西兰温州商会创会会长陈安生捐赠240件医用防护衣,捷克华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胡世隆捐赠10万多克朗防疫物资,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副会长蒋义润捐赠4000个医用口罩,西班牙特内里费华人华侨协会常务副会长叶怀旵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旅法苍籍华侨周景安捐赠500个医用口罩和300双医用手套给苍南。

  感谢基层侨联的聚沙成塔,共渡难关。灵溪、金乡、望里、桥墩、马站、霞关等基层侨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奔走发动宣传,在微信群中发起捐款接龙,目前已募集22万元及价值5.08万元物资;还有许多匿名的苍南侨界群众捐款捐物不留名,大灾大难见真情。

  各方齐聚正能量,温暖陆续不断......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海内外侨胞的鼎力相助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苍南人民的齐心协力下,苍南最终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美好家园!

  最后,再次对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涉侨社团的全力支援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贺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苍南县委
苍南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