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钱库爱心人士和企业家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日消息:连日来,钱库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踊跃捐物资,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眼下,防护口罩需求量激增,成了紧俏货。1月30日,钱库镇晶驰纺织厂负责人王德请分别无偿向城南片区、垟头社区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500个,这是首家向钱库镇捐赠防疫物资的本地企业。“作为钱库人民,有责任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王德请呼吁,希望其他广大企业家、商家积极加入防控疫情公益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我代表钱库人民感谢你!”钱库镇有关负责人满怀感恩之心,从企业家手中接过这批口罩。他表示,企业捐赠的这批口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为钱库打了一剂“强心针”。钱库镇会尽快把口罩发放给一线防疫人员,其中优先调配给奋战在卫生、公安、交通运输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助力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您好,请您配合量一下体温。”1月31日,钱库镇仙居片区监测点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正为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测量体温时,突然有一辆车停在了监测点旁边,车上下来一位热心大姐:“你们缺酒精吗?”还未等工作人员回复,她就从车里搬出12瓶医用酒精放在了桌子上,她说:“只是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抗‘疫’。”工作人员还未来得及询问她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大姐就“逃”上了车,潇洒地离开了。(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