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企业“返工”督查 严禁工业企业提前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日消息:据温州市防疫指挥部出台的“二十五条”紧急举措相关要求,全面实行“两推迟一暂停”,要求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17日24时前复工。2月1日,县经信局派出专项工作组赴县工业园区、宜山镇等地走访企业,加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防企业擅自提前复工。

  记者跟随工作组先后走访了浙江品诚包装、天德泵业、南塑集团、品豪包装、维融集团等企业,大多数企业都紧闭大门,门口粘贴着《疫情防控工作“十个一律”规定》和《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经信局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时间,要求企业不得早于2月17日24时前复工,并嘱咐届时开工复产后要做好防疫措施,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对于一些没有开门的企业,工作人员也向门卫保安分发《疫情防控手册》,并要求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复工时间。

  据悉,县经信局还在第一时间向全县企业发布《关于推迟全县工业企业复工时间的通告》,并通过新闻发布、网站、微信群、电话等多种形式,向企业传达我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再次确认,要求企业不得早于2月17日24时前复工。(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