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资规:防控疫情不遗余力,牢筑群众健康“守护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日消息:1月26日开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员取消休假,全体党员干部提前返岗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该局抽调了9组84名党员干部及中层精干力量,进驻灵溪镇对务社区,对湖北返苍每一户居家观察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专班运作、蹲点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接受任务伊始,该局各组小组长第一时间与每户建立电话、微信等联系,通过建群拉近工作人员和观察人员的距离,便于沟通及时了解防控对象家庭情况、生活所需,即使是再难买到的东西,工作人员都不遗余力为其采办,极力当好每个防控对象的贴心人和主心骨,有效稳定防控对象“军心”。

  “老黄,夜已深该休息了,充足的睡眠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休息了来个信息,互道一声晚安!”“明天如有需要,和平时一样,您随时跟我联系。”

  “保持乐观开朗心态,多喝水,居家也要勤锻炼。”“我发给你疫情信息和预防知识,请您密切关注。”

  片刻后老黄微信回复:“好的,谢谢!我们已休息,晚安!”简单言语间,透着忘年好友间的关爱和友情。

  暖心服务带来防控对象全力支持和配合,工作人员不定时与户主微信视频通话,户主自觉地把家庭人员拍照组图发到群里,便于实时掌控住户人员动态情况;同时,工作人员也及时在微信群发布最新权威防控信息、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专业科普资料和疫情防控政策等宣传内容,教育引导居家观察人员深刻理解当前的“静态”都是疫情防控的需要,最大限度地取得信赖和支持,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周边热心群众深受感动,自发地给工作人员送来热饮、甜汤,暖身暖胃更暖心。(县资规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