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多方支援助力企业紧急生产 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日消息:疫情就是命令,驰援一刻不停。2月1日,温州富翔包装有限公司在县有关部门以及商会协调支持下,从瓯海、瑞安等周边县市区企业紧急“征兵”,克服人员紧缺难题,加速复工生产,并将在2月3日前将全部完成10万个消毒产品外包装,为抗疫一线提供支持,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紧张之际,临危受命紧急复工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由于企业技术员工大都来自外地,人员紧缺成了此次复工的最大难题,县经信局以及当地商会、协会在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周边地区企业协调沟通,温州东经控股有限公司、温州仙桥集团等来自瑞安、瓯海的企业纷纷第一时间派出技术人员前来支援。同时,富翔包装车间主任也亲自走上生产一线,他表示,疫情面前经不起等待,因为熟练员工不足,企业产能或受到影响,这个时候自己这个“老将”当然要顶在前面。

  技术人员的难题解决后,只差一名娴熟的锅炉工就可以开工恢复生产了,我县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得知此事后,亲自开车前往鳌江接到自家的员工,再送往富翔包装公司。2月1日早上5点半,锅炉师傅就已到达现场,开始暖起锅炉,上午11点,这只“东拼西凑”的小队开始了他们的战斗。大家表示,“会将生产马力最大化,争取提前完成生产任务,帮助物资早日到达疫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打好疫情防控战,每个人都在努力,车间内缓缓升起的温度令人感到无限温暖。(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