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妇联组建平安妈妈帮帮团 留观莫要急 我们来帮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日消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妇联发动各级妇联借助平安妈妈志愿服务团,组建“留观莫要急,我们来帮你”平安妈妈帮帮团,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宜山、矾山等乡镇妇联主动对接镇委镇政府,明确留观点个数(包括妇女儿童人数)。就近组织村社平安妈妈,与有需要的留观家庭女主人成立微信群。只要观察对象在微信群里有需求,平安妈妈帮帮团就会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安排新鲜水果蔬菜、购买生活用品等代购工作。闲暇时,平安妈妈帮帮团也在微信群里宣传疫情防治知识,通过与留观对象视频通话,每日询问体温情况,陪她们聊天解闷,提供心理疏导等服务。

  平安妈妈帮帮团的身影现已成为春节期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妇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