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加强垃圾发电厂环境监管 护航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环境监管,杜绝次生环境灾害, 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紧急出动对苍南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2号炉监点出现的一氧化碳实测浓度零值异常情况开展环境监察。

  执法人员仔细询问管理人员,查看焚烧发电中央控制室、调阅环境污染在线监控数据,查阅近期电子台帐,最终查明2号焚烧炉运行正常,炉监点出现的一氧化碳实测浓度零值是该时段实际情况并属于允许存在值,只是该公司管理人员未及时对数据进行标记作业,导致监控平台发出异常警示。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该公司改进监控平台管理模式,加强交接班管理,交接班之间实行互查互核,杜绝监控平台操作不及时等问题。执法人员同时就近期垃圾焚烧发电设备运转情况、存在问题同该公司环保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根据国家、省、市、县有关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将对苍南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涉及基本民生的大型污染防治设施保持严格监管态势,确保稳定达标运行,防止疫情引发次生环境污染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董克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