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宣传车、大喇叭、LED电子屏、横幅等齐上阵,让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连日来,灵溪各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运用新媒体、LED电子屏、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公布疫情,宣传健康教育公益广告,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

  1月27日,灵溪镇出动4辆宣传车,架起“大喇叭”,在车身印上“拒绝扎堆、见屏如面、减少串门……”等宣传标语,从东西南北四个方位,覆盖全城进行不间断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科学防范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在城区主要路段的大型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倡议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日常预防须知》视频,帮助群众科学认识疫情,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还在商户、酒店等大型活动场所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并在村居的显眼位置,悬挂各类宣传条幅,真正让疫情防控知识在潜移默化间根植在广大群众心中。

  此外,各片区、村居各自为战,在重要路段、各村社主入口均设置了卡点,片区、驻村干部轮流值守,对往来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测量体温,对发热的人员进行登记,发放宣传材料。同时,组织人员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开展大走访、大摸排行动,排查外出返乡人员尤其是疫区返乡人员情况,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通讯员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