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企业加班加点生产防控用品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需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疫情面前,众志成城。1月29日,浙江源敏科技有限公司紧急复工生产,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赶制送完武汉的8万瓶约300吨消毒液订单,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消毒卫生产品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产品,为尽快赶制订单,源敏科技计划将每日生产时间从原先的7点-17点,调整为7点-24点,加班加点生产这批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预计将于2月2日开始往武汉陆续发货,并将在2月10前全部完成这笔订单。

  在该企业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两台反应釜已经启动工作,工人们正在包装间内张贴产品商标,企业负责人李祖敏告诉记者,自1月27日也就是正月初三接到订单后,企业积极动员,以每日50元的补贴方召集本地员工回岗,现在20多名员工,都在第一时间投入生产。员工黄阿姨表示,特殊时期,大家都能理解,在电视、新闻上看到,所有人都为了疫情在付出,现在虽然辛苦一点,但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春节放假期间,重新恢复生产困难重重。李祖敏说,这批订单自己已经顾不上计算成本了,只希望能早一点将物资送到武汉,帮助大家早日战胜疫情。

  “这几天许多原材料供应商们及上下游配套企业都已经停业休息了”,面对企业恢复生产的难题,县经信相关负责人陈忠松表示,将积极寻找企业所需的上下游配套产品,全力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问题,为企业如期顺利生产提供组织保障。同时,县有关部门将积极协调,全力解决企业原料供应、生产供电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工作、顺利生产保驾护航。(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