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招募令|招募志愿者,助力苍南防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当前,我县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坚守前线战场,各乡镇、部门通力合作,夜以继日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但是疫情形势险峻,疫情防控人手仍严重不足。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我们还需要多方力量助推协助。现向全县紧急招募志愿者,加入我们共御疫情,携手打赢这场防疫的人民战争!

  苍南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

  共青团苍南县委

  2020年1月28日

  【志愿者要求】

  1、年龄条件:年满18周岁及以上;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近一个月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无疫区人员接触史;3、志愿要求:热心公益事业,服从管理安排。【志愿者类型】1、卡点检查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在交通枢纽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引导等工作。2、秩序维护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区返乡人员观护管控等工作。3、宣传引导志愿者。进入社区、村居开展防护知识宣传,入户宣讲疫情知晓和口罩佩戴等情况,如有疫区返乡人员协助劝说居家隔离。

  【其他事项】

  1、工作要求:统一接受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报名后,请在家休息待命,保持手机畅通,减少外出和聚会频次。有工作任务后我们将由工作人员及时与你对接。

  2、岗前培训:根据统一要求,指导志愿者穿戴口罩,做好测量体温、登记记录、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工作的岗前培训。

  3、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疫情防控苍南县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基本信息即可报名。

  联系人:

  苍南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 陈晓晓 13587835380

  团县委 张辽 68898510 18066432962

  疫情防控苍南县志愿者报名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