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关于进一步落实培训学校和机构取消对外培训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当前,我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六到位”要求》和《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个一”规定》精神,现要求:

  1.各培训机构立即取消一切对外培训活动。

  2.各机构要通过张贴、短信告知、微信通知等方式告知本机构培训对象:因疫情防控要求,停止一切培训活动。

  3.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巡查工作,对发现拒不执行通告要求的按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通告自即日起实施。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恳请理解支持!特此通告。

  附举报电话:

  县教育局:68752606、64718728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

  苍南县教育局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7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