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1月28日起,我县全面暂停运营县际客运班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8日消息: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从1月28日起,我县全面暂停运营县际客运班线,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减少部分班次运营。

  当天上午,记者在汽车北站看到,车站内出入的旅客并不多,一些长短途的客运班车也是有序的停放在停车场内。据县交通运输集团汽车北站站长陈礼用介绍,根据相关要求,我县至各地的中长途班线,省、市际班车客运,包车客运全部暂停运营,城市公交、城乡公交班线正常运行,减少部分班次运营,灵溪至龙港的K001路公交暂停运营,何时恢复正常运营待通知。

  此外,为全面做好防控工作,汽车北站已经将疫情的一些温馨提示贴在了醒目的位置上,工作人员也加强值班值守,对各自岗位上往来的旅客发放宣传单,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并每天对候车区、车辆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控,积极应对疫情。(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