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留守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抗疫情 钱库镇暖心发放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8日消息:“有了这些口罩,我们干活就更安心了。”近日,钱库镇为辖区内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同抗击疫情的环卫工人们配发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为他们测量体温。接过这一份最朴实的爱心礼物,锦江保洁公司的保洁员们满脸喜悦。

  春节期间,钱库镇辖区内留守的一线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持续作业,守护钱库的干净、卫生、整洁,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27日,钱库镇市政园林保洁采取系列措施加强卫生管理。环卫工人们除了对站内的保洁设施、保洁车辆定期进行消毒外,还对全镇辖区内的垃圾点、公交站点、垃圾桶、果皮箱、公厕等进行消毒,快速运转各类垃圾。他们还加班加点加大保洁频次,重点针对镇区人流量大的地点、卫生死角开展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

  为了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安全,钱库镇多次为一线环卫工人测量了体温,为他们发放和佩戴了防护口罩,还发放了手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并叮嘱他们出门作业要戴好口罩,回来勤洗手,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场所,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