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抗击疫情 苍南企业显担当 加班加点生产医疗物资外包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8日消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医用防护物资紧缺。大年二十九,钱库镇的苍南县东方复合彩印厂接到一批10万个的医用隔离面罩外包装加急订单,企业负责人随即第一时间联系已经放假回家的员工重返工厂,重启设备,恢复生产,确保防疫用品市场供应。

  1月28日,记者从苍南东方复合彩印厂了解到,工厂内剩余的3万个口罩外包装袋也将在当天全部发往乐清康乐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继而迅速支援武汉疫情重灾区,满足防疫需求。该厂相关负责人陈德铭告诉记者,10万个包装袋从材料到印刷、复合、熟化、制袋等多道工序流程,放在平时可能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全部完成。但疫情面前,刻不容缓,从1月23日(农历二十九)接到通知开始,全厂紧急召回约30名本地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物资,并从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就开始陆续发货。

  “这几天工人们每天从上午8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很多人甚至连年夜饭都来不及吃,一直在厂里工作。”陈德铭坦言,春节放假期间恢复生产真的很不容易,该厂大约半个月前就开始放假了,近几日都是不计成本,双倍薪资聘请本地员工返岗,收到通知后,大家都表示理解,并立即返回到岗位上投入生产。陈德铭告诉记者,他们与康乐迪公司已经是合作十余年了,但这次的速度还是刷新了生产记录,当得知这批物资是支援武汉保障口罩供应时,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全厂上下一心、争分夺秒,就算是亏钱也要第一时间完成生产工作。在疫情面前,不惜一切代价,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林明明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