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张本锋赴乡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6日消息:1月24日,农历除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一早就率队赴灵溪、钱库等乡镇,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辛苦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新春祝福。副县长李上清陪同。

督查上江农贸市场
督查钱库农贸市场

  根据防控要求,我县已全面禁止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活动。当天上午,张本锋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江农贸市场和钱库农贸批发市场,检查活禽交易活动关停情况。熙熙攘攘的市场里,当地百姓正忙着往自己的菜篮子里添加菜品,原本热闹的活禽摊位内已不见一只活禽。所有摊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停止一切活禽宰杀交易。张本锋对摊主的高度配合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督查齐天大圣宫

  在齐天大圣宫,张本锋仔细查看了该处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关于春节期间暂停一切活动的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乡镇、部门和各宗教(民间信仰)团体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源头管控,避免出现群众不知情而前来开展活动的现象,确保我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龙金大道宜山检查点
督查甬台温高速复线钱库出口

  在龙金大道宜山段、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苍南段钱库互通入口,全副武装的医护务人员正在交警的协助下,对每一辆驶入境内的外地车辆进行检查,为每一位乘客测量体温,并对超过正常体温的旅客进行登记。张本锋详细询问了一线防控人员检查流程、人员24小时轮班等情况,对他们的联防联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好防护措施。

抽查钱库宾馆
检查钱库药店

  随后,张本锋一行还随机前往钱库留观点、钱库酒店、药店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眼下正值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强度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实行最严格的全面排查,做到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联防联控,强化协同配合,抓好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的防控,不断提高防控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记者 朱笑颖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