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2020年苍南县网络社会组织新春嘉年华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捷报频传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春。1月21日,2020年我县网络社会组织嘉年华于矾山如期举行。我县网络大咖们相聚一堂,共享网络盛宴。

  2019年,我县网络社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我县网络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大力宣传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媒体看苍南”系列活动、网络文化节、网络公益等品牌活动,为网络社会组织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在传播苍南好声音、服务“三农”、助力贫困家庭等方面,吹响“小喇叭”、传播正能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品牌,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我县将谋划新思路、呈现新风采。抖音作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已成为新媒体时代网络传播的重要载体。当天嘉年华活动中,“抖IN苍南”启动仪式举行,我县将借助抖音这一新兴媒介,用独到的视角,发现、宣传、推介苍南之美,吸引更多的朋友走进生态苍南、感受文化苍南、认知魅力苍南。(记者 郑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