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望里“娘家人”慰问困境妇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日前,望里镇妇联开展巾帼暖冬慰问活动,走访辖区内14名困境妇女及困境儿童,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

  每到一处,巾帼志愿者都与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和学习情况,并把慰问金、春联送到她们手中,鼓励大家要坚强面对生活,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并祝愿她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被走访对象表示,一定会好好生活、学习,把政府的关心化作克服困难的动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自身的生活状况。(望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