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镇赴桥墩莒溪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送上60万支持两地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日前,灵溪镇领导专程前往桥墩、莒溪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向两镇分别送去帮扶资金30万元。

  座谈会上,桥墩镇详细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希望接下来两镇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深度合作对接,依托灵溪镇的商贸资源和桥墩镇的旅游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镇经济社会发展。莒溪镇详细介绍了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扶贫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近年来,莒溪镇大力发展“稻田鱼”养殖、溪东民宿、茶场改造等产业项目,增强造血功能,带动农民创收增收,同时推进四好农村公路、美丽乡村建设,为扶贫开发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希望今后以结对帮扶为契机,共商发展大计,加强互访交流,用足、用活区域优质资源,在思想观念、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共谱新篇。(通讯员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