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无公害土鸡蛋畅销市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安全无公害的农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灵溪镇浦亭社区养殖场生产的土鸡蛋,因品质优良口感好,备受消费者欢迎,每天供不应求。

  位于灵溪镇玉泉村的苍南爱农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是我县一家专门从事土鸡养殖、土鸡蛋销售的专业合作社。目前养殖场内共有6万只土鸡,每天可产出32000个土鸡蛋,主要供应给本地的一些批发商和超市,一些附近村民也时常携亲带友前来购买。

  “中午12点多,鸡蛋刚生出来就开始送货,从来没有超过三天,吃起来口感特别好,现在是供不应求。”该负责人介绍,“爱农”鸡蛋除了保持鸡蛋的新鲜度外,平日里喂养土鸡的饲料也要讲究,养殖场饲料主要以玉米和一级豆粕为主。有时还会添加人参,保证鸡蛋有足够的营养。

  合作社出产的鸡蛋2017年被认定为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后,市场知名度进一步打开,来自各地的订单也随之多了起来。该合作社准备今年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来满足市场需求。(李静静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