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市监助力浙闽台水产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日前,县市监局有关负责人到浙闽台水产贸易城,为市场负责人送上《市场名称登记证》,并现场指导市场经营户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为企业送去新年“服务大礼包”,助力市场顺利开业、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浙闽台水产贸易城是我县“温商回归”、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也是我县2018年新开工的双百亿工程项目之一,计划投资10亿元,目前已进入预营业阶段。该项目建成对于打造服务驱动型市场,推动市场形态升级,提升苍南水产品交易市场在全国的地位,同时对繁荣区域经济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起到重要作用。(鲁利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