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浙闽副食品市场年货热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春节将至,浙闽副食品市场迎来销售高峰期,种类齐全、物美价廉的副食品深受消费者欢迎,许多居民选择来此“一站式”购置年货。

  市场里,糖果、坚果、卤制品等各色食品摆满货架,不少居民开着车前来采购年货。一个售卖散装桂圆、红枣等干货的店主介绍,近一个月来,店里的销量增加了三分之一。“最近这一个月生意会好一点,货会多一点,都是电话打过来订购比较多,大部分是老顾客。”

  尽管现在线上冲击比较大,但浙闽副食品市场凭借产品价廉物美的优势,仍是许多居民准备年货的首选,各个商铺也已经根据往年经验备足了货源。

  年货市场火热,有关部门也提醒居民,选购年货食品时,要注意商家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购买食品时还需查看有效期和贮存方法,不宜一次采购过多,以免造成食品过期或腐败变质。(金新新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