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 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日前,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交出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优秀答卷。黄荣定、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在温州主会场、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高站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从治理现代化、如期交好卷、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高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以一刻不能松的定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精准纠治“四风”为重点,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关键,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以强化监督管理为核心,高要求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切实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春节假期是对党员干部廉洁建设的一次检验,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高标准执行各项规定,狠刹“四风”问题,严查违纪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加强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加强社会面管控,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城乡环境整治,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全市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