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张本锋等慰问坚守生产一线职工 道一声感谢 送一份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春节临近,还有一群“最可爱”的人坚守在各行各业的生产一线。昨日,县委书记黄荣定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分别率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各个生产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诚挚感谢。

  黄荣定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及县领导林霄、曾迎玲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机要局、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县政务服务中心,亲切看望一线职工,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全县工作正常运转、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户籍、工商登记等各类窗口仍然一片繁忙,不少群众赶在节前办理相关业务,尽管已是农历腊月二十八,但窗口工作人员依然笑脸迎人、毫不懈怠。黄荣定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当前,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又值客流高峰,医院、车站等地成为防疫第一线。在县人民医院,黄荣定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近期发热门诊情况和相关防疫措施准备情况,他嘱咐医护工作者要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严阵以待,确保我县防疫工作平稳有序有效。黄荣定还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大爱精神表示敬意。

  在苍南动车站和汽车北站,黄荣定一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车站节日期间客流量、车次安排、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黄荣定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交通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防范措施做深做细。同时,也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加强人流疏导,筑牢我县疫情管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灵溪环卫处,张本锋和县领导林丹艳、金传拉、黄邦领等向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张本锋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也是环卫工人最为忙碌的时候,希望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将苍南装扮得更加靓丽,同时,能协调好时间和工作,让自己也过个快乐的新年。

  在县交警队执勤点,张本锋向执勤民警们嘘寒问暖,对于他们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张本锋指出,春节来临,车流量增加,交通压力巨大,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广大交警要继续扎实工作,履职担当,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张本锋一行还来到新城水厂、县气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地,慰问各个岗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每到一处,张本锋都深入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计划及值班安排,并嘱咐各单位切实落实春节期间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贡献应有力量。(记者 陈薇拉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