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市首张“告知承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在苍颁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日前,县市监局对温州冠鹏印业有限公司开展首次证后监督检查,该公司成为我市首家通过“告知承诺”获得生产许可证企业。

  记者获悉,根据规定,自2020年1月2日起,除危险化学品外,省级发证的食品相关产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电线电缆、化肥等四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事项(包括发证、延续和许可范围变更)全部实行告知承诺审批。取消原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先证后核”发证、延续、许可范围变更等许可事项的后置现场审查环节,不再组织审查人员对企业开展后置现场审查。

  今后获证企业将统一纳入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方式的事中事后监管,并严格市场退出机制,若检查发现企业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后仍未达到许可条件的,依法撤销生产许可证。发现企业以欺骗、提交虚假材料等获得生产许可证的,应当依法撤销生产许可证,并依法予以从重处罚。(记者 林明明 通讯员 黄冠 鲁利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