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全力应对春运“大考” 让回家路平安顺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今年春节节前,务工、探亲、学生、旅游等客流高度叠加,出行需求高度集中,对春运保障、安全监管提出更高要求。在这个春运“大考”之时,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全力做好公路“清障保畅”工作,压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消除事故苗头,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让旅客出行更安全、更温馨。

  据悉,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对104国道、228国道、168黄金海岸线、桥莒线、鳌江五桥等交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设备完好情况、冬季施工作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发现安全隐患问题逐项督促整改到位,并对辖区客货运输企业、汽车修理厂、驾校、出租车公司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00多人次,排查企业120多家,车辆2000多辆,查处各类违章行为30多起。

  该局还积极对接辖区交警,组织“路警联合”治超执法行动,加大路面巡查;全力组织开展危险路段的排查,积极安排干线公路养护施工计划,及时修补坑洞,清理路面,全力保障国省道及重要县乡道公路畅通;并组织开展渡口安全专项检查,为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的水上出行环境。

  在岁末年初这个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主动作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消除隐患,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喜气的新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