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霞关成全省首批4A级景区镇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全省首批AAAA级景区镇,我县霞关镇上榜。

  霞关镇是浙江省最南端的滨海集镇,距县城37.5公里,东临浩瀚东海,西接福建省福鼎市,南望最美海岛嵛山岛,北连渔寮大沙滩,素有浙江“天涯海角”的美誉。陆地总面积34.5平方公里,总人口2.3万。

  以“蓝色港湾、滨海风情”为主题,以景观节点打造和建筑立面整治为重点,结合场地现状,充分挖掘小镇滨海文化,打通山海景观视野走廊,融合山海岛屿,凸显霞关特色,真正打造以霞映海、以海映城、山城相依的边城景观。(文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