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苍仪”爱心慰问传递企业温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日前,苍南仪表集团为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老职工、马站敬老院老人、困难户等共百余人送上春节礼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为马站敬老院老人活动室购置电视等娱乐用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细致地询问慰问对象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帮困工作的建议,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他们把生活过好、把身体照顾好。今后,集团将坚持以人文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事、办实事,充分把人文关怀与企业文化融为一体,不断打造有温度、有人情味的苍南仪表,用人文精神引领企业发展。(苍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