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墨香”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19日上午,南宋镇联合县老干部书法爱好者在镇文化中心开展以“共建文化苍南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散发着阵阵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喜庆的联语充满了浓浓年味,也表达了志愿者们对群众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及福字100余幅,通过送福送春联活动,为群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用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欧阳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