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绿能小镇城市客厅明年投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作为绿能小镇首个开工建设项目,绿能小镇城市客厅自2019年9月底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打桩阶段,城市客厅主建筑预计在2020年7月底完成,并计划在2021年6月建成投用。

  在绿能小镇城市客厅项目工地,挖掘机水泥车在不停忙碌着,工人们正在调整钢筋笼、灌注水泥。据县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管理处处长李宝国介绍,最近每天都有近50名工人集中打桩,每日水泥车需要运送达40多个车次。“我们总的桩数是408根,目前到现在为止已经完成了138根,到3月底所有的打桩工程会全部完成。”

  据了解,绿能小镇城市客厅项目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9月29日开工建设,总工期600天,是争创省级“钱江杯”优质工程,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标准化工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绿能小镇规划及特色产业宣传展示,商务、文化、创业创新及旅游休闲的综合服务场所。(蒋秀秀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