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纪委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县纪委联合县市监局等部门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释放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的强烈信号。

  据悉,连日来,县纪委检查组对我县部分商贸市场、酒店、超市、单位内部食堂、酒庄等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节日福利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

  在对参茸市场的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查阅销售发票、清单等材料,并详细询问经营户是否有单位和公职人员使用公款违规采购的情况。经营户坦言,现今用公款购买节礼的现象已经越来越少,几乎不存在了,平日也会告诫亲朋不要违规送礼。当天,检查组还对大型超市、各大酒店、住宅小区传达室等场所进行检查。

  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继续严查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同时,县纪委还公布了举报电话68881000和举报网站http://cnjw.cncn.gov.cn,对顶风违纪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严查严管、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县纪委昨天还邀请县书法家现场书写廉洁勤政对联,提醒干部过好清廉新春佳节。(记者 林明明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